【ACG】于是就H了

ACG】于是就H

天气:阴天。

其实任何一部纯洁的ACG作品,只有有人够邪恶,都能改编成H的。君不见日本各大同人展会,再纯洁的作品都能改编成不堪入目的东西。

我这方面接触的不多,到现在我都没看过一张ACG口工图片,但是本着人心都是邪恶的以及我看过不少书籍,可以想像出很多非常的纯洁的作品,都能完美的改编成H。就比方说《京四郎与永远的天空》,那个补充MANA的方式,接吻就很有说头,其实只要介错这个怪叔叔集团愿意,补充MANA不只是接吻,捏鼻子,抠脚丫,打屁股,倒立旋转三周半,都是补充MANA的好方法嘛,只要你们这么设定的。当然,如果他们不是那么纯洁,完全可以把补充MANA的方式改成××○○,《这就是命!晚上留下了吧!》不就是这么干的么?一代废柴男就这么占了亚瑟王英灵天大的便宜。

但是我认为这种形式毕竟是非常恶心的,完全是为了个人邪恶的想法,或者对于金钱的渴望,这种不负责任的H让人非常反感,不知道《魔法先生》建立契约的方式也说××○○,那该多么令人作呕。我一向认为《FATE》的剧情就是诳人,找碴××○○英灵才是一个重要的卖点,大概是因为我再神话方面了解的比较多所以没有被《FATE》诳住,也是因为把一代英雄为了英格兰的未来与手足战斗的亚瑟王被一个废柴男××○○的不满。在我看来,其实如果TYPEMOON真的有诚意的话,补充什么玩意完全可以换作其他的动作嘛,像亚瑟王这样的角色连为了魔力接吻都感到不过尊重,抠脚丫和打屁股对于loli来说很萌亚瑟王就免了吧,我看拥抱挺好。

比如在《FATE》里出现这样一段:

侍郎看着眼前的女孩,缓缓的张开双臂,把她抱在怀里,怀里的她,娇小又温暖,就像一个站在樱花树下等着学长出现的普通的女孩一样,金色的头发在穿过教堂的彩色玻璃的阳光下闪闪发光。两个人的影子很长很长,映在教堂两排的长椅中间,在他们的头顶,是阳光下的天父。他想现在SABER体内的魔力开始回复,那是体温的魔力,是爱的的魔力,是守护与思念的魔力…………

这样补充MANA多好啊,这样补充MANA,我才会相信那句“侍郎,我爱你!”是真话。

话说侍郎和SABER还真拥抱过吧,不过太晚了。

总之,为了钱,为了邪恶的趣味,什么千奇百怪的H理由我想都能存在,而比起H那种单纯的刺激眼球,那种淡淡的感情才是最能刻入心灵的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