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关于我们的团(十八)

D&D】关于我们的团(十八)

先追加俩PC吧,一个是格兰萨同学玩腻之后换的人物,英俊潇洒却有这一颗痴汉之魂的精灵法师。由于月歌经常来晚,来的时候我们的其他PC都在外面做任务,于是他就独自一人在我们暂居的地方YY,经常一脸傻笑,一面流口水。继承了格兰萨的幽默感,经常作出匪夷所思的事情,比如说在肃穆的墓地里面盗墓,别人给他食物他却大骂人家的食物不好吃不卫生,还欺负矮人老爷爷拿人家的娃娃。

更喜欢煽风点火,拉锯抬杠。到处造谣说我们团Wildgun对长胡子的矮人大妈感兴趣,搞的矮人村长如妇联主任一样一个劲的给WIL出谋划策。当Wildgun失踪的时候,他就到处宣传Wildgun已经死啦。诸如此类。

开始等级是2,现在是6级。

我倒是特别期待他回来啊。

由于这位仁兄最近参加了工作,成为上班族的一员,出席率急速下降,也不知道会不会和以前的TOM,亚德里安,炎亚一样,渐渐的消失在我们冒险的路上。

然后就是今天的新人,以前给自己起了一个名字竟然姓“王?!”,被我勒令改回来西方色彩的姓氏了,感觉悟性还不错,比很多第一次跑团的人表现的都好,历史背景我说上一嘴他就很好的了解了,就是有些地方非常囧。

比如我安排他和我们的PC见面:

“故事的叙述人:你看见一个光着上半身的半精灵正在给自己扇风(这个就是你要认识的PC)。你要做什么。

不(他的名字,很奇怪吧):不鸟他,继续走!

故事的叙述人:老大,你不鸟他剧情怎么发展啊。”

然后就是在作战的时候突然掏出一堆的药水,包括各种款式,每一瓶都价格不菲,可见属于DDO综合症发病期间了。这次还没有打上仗,不知道下次的团和兽人开打他的战力如何。

继续说博拉蒙的NPC吧。

博拉蒙莫拉丁的教会的看门老头。

我发现我挺喜欢那种深藏不露的老头样NPC

此公在教会门口模模糊糊的坐着,一副随时都要倒的模样。但是当我们的PC要他传一下话的时候,他是直接向屋子里面喊,而且我们四周的PC要过意志鉴定的,否则会被他的嗓音震撼到,堪比《濑户的花嫁》里灿小姐的超音波啊。

他对所有莫拉丁教会的牧师都已“小兔崽子”称之,可见还是很德高望重的人啊。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