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伪娘?伪娘!(十一)

回到集合在一起的PC们:

雷:/me 清嗓子“如果你不想和WIL一个待遇的话就快起来。”

埃斯兰·月歌:“哦,你回来了。”

雷:“很好 很强大”

埃斯兰·月歌:“闻起来你们有麻烦了”

雷:“我们没有找到WILD

埃斯兰·月歌:“哦?”

埃斯兰·月歌:“然后?”

雷:“在水池边找到3样东西”把那两样不知道是什么的给月歌看

鲁格:“但是找到这些”

雷:“这个鳞状的东西嘛”

雷:“还有这个颗粒状的东西”

鲁格:(DM是很不常见的东西吗?

埃斯兰·月歌:(我所有知识都是+4的,我来看看吧

蝌蚪注:月歌基本看出来是啥了。

故事的叙述人:(嗯~起码一眼看不出来~

埃斯兰·月歌:"这是什么东西?

埃斯兰·月歌:“wil的遗骸?”

雷:“乌鸦嘴”

埃斯兰·月歌:“好好埋了吧。。。。”

Wildgun:(……

雷:(严肃点

埃斯兰·月歌:“愿月光指引你”

埃斯兰·月歌:“那么,严肃的说,这是什么?”

雷:“我也不知道...

鲁格:“我不知道,我没有研究过!”

埃斯兰·月歌:“那就埋了把”

雷:“唯一知道的是,我们尽全力找了,WILD就这样失踪了....

鲁格:“我现在又怀疑那个女孩了”

埃斯兰·月歌:“黑黑的那个?”

鲁格:“她可能是卓格!”

鲁格:“因为这个”

埃斯兰·月歌:“你是说卓尔?”

雷:“对于她我们还不了解”

鲁格:/me 拿出一点油脂在手上碾碾

埃斯兰·月歌:“那个女的好像是人类。”

鲁格:“这是用来易容的工具”

蝌蚪注:月歌搅混水,还是没告诉线索的属性,而鲁格也鉴定出油脂是什么了。

雷:“恩...

埃斯兰·月歌:“很专业,那个贼”

鲁格:“现在的线索只有,湖边、那个女孩。”

埃斯兰·月歌:“还有wil

埃斯兰·月歌:“那个小子下手好快”

雷:“如果说她能把wil不动声色的绑架,那么她很厉害,要不她就不是一个人做的这样的事情。”

鲁格:“我们是再去湖边还是取找那个女孩。”

埃斯兰·月歌:“没错,wil的嗓子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尖叫的时候”

埃斯兰·月歌:跟她们去

雷:“去找她很危险..如果她是敌人,我们都跑不掉”

雷:“一但找到,wil,我们就离开这里”

埃斯兰·月歌:“那怎么办?等他们把小孩生出来?”

鲁格:“她可能是卓格的先遣,这里可能要遭遇XX城一样的命运。”

鲁格:“卓格擅长渗透,我现在明白了!”

雷:“她带着这里也有一段时间了,除非这个阴谋从很久之前就开始了。”

埃斯兰·月歌:“那还等什么,赶快跑吧”

雷:“我们不能丢下WILD吧?”

鲁格:(对了,那个被屠的矮人城市到底叫什么?

故事的叙述人:(博拉蒙)

鲁格:(总不能我总叫它XX城吧!

埃斯兰·月歌:“那么,怎么半。”

鲁格:“出去看看先。”

雷:“先去吃饭吧。”

雷:/me 找个酒馆

故事的叙述人:天已经黑了~

与此同时,找到旅店的Wildgun

荒野的枪:好,我现在进了旅馆,照镜子,看看脸上的字还在不在……

故事的叙述人:不在了!

荒野的枪:!

荒野的枪:继续伪装……

故事的叙述人:不过仔细看还有写痕迹~

荒野的枪:在旅馆睡觉……

荒野的枪:我这边你可以不用管了……等到白天再叫我起床吧……

故事的叙述人:好,你卸假胸么?

荒野的枪:不卸吧……

故事的叙述人:嗯,睡吧~

荒野的枪:睡之前聆听一下

故事的叙述人:没有什么特别的声音~

故事的叙述人:酒店的嘈杂声

荒野的枪:那么睡觉去……

故事的叙述人:哈哈哈~

故事的叙述人:再把旅店的事情掏出来~

荒野的枪:不错……

故事的叙述人:你就完蛋了~

荒野的枪:什么掏出来?

荒野的枪:=v= 不准给他们掏

故事的叙述人:太好玩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荒野的枪:他们把我想象成卓尔了……

荒野的枪:完……这次误会就大了……

故事的叙述人:哈哈~他们准备逃跑~~

荒野的枪:厄……

荒野的枪:他们要去的是酒馆,你别把他们带到旅馆来………………

然后是其他PC的行动:

埃斯兰·月歌:“伟大的部署,哈”

鲁格:/me 在酒馆吃饭,聆听

故事的叙述人:你们去酒馆了?

埃斯兰·月歌:恩 。。。

雷:恩

雷:“老板,你看到一个男性金发的人类没有?”

故事的叙述人:一共三家,一家是很低矮的小露天酒店

Wildgun:(我是紫发……

故事的叙述人:一家是一个大大的平房

故事的叙述人:还有一家楼小酒馆,楼上是旅店

鲁格:(学日本人,三家酒店来回逛

埃斯兰·月歌:“看到一个女孩没,这么高”(比划)“可能是精灵或人类”

雷:(我们3家都打探一下

故事的叙述人:先说你们去哪家?

故事的叙述人:最开始的一家?

埃斯兰·月歌:(她再怎么易容也就是这个特征

鲁格:很低矮的小露天酒店

鲁格:(蝌蚪注:鲁格聆听之后)“我什么都没听见,你搜集到什么了?”

埃斯兰·月歌:“直接问吧。。。。”

埃斯兰·月歌:“看到一个女孩没,这么高”(比划)“可能是精灵或人类”

故事的叙述人:“没印象~好像看见过~”一位矮人青年说道~

雷:“我们还是找wil要紧”

埃斯兰·月歌:“哪里。”

故事的叙述人:“没印象~”

埃斯兰·月歌:摸一个金币

埃斯兰·月歌:“还是没印象么?”

故事的叙述人:“对不起~没有~”

埃斯兰·月歌:“真可惜”

故事的叙述人:“真对不起~”

鲁格:“我们去找村长”

雷:“村长我找过了。”叹气

雷:“先吃饭吧。老板,这里!”

雷:/me 找个地方坐下

鲁格:“我有其他的事要和他说,关于卓尔的”

埃斯兰·月歌:"我还是去买红鸡蛋吧"

故事的叙述人:“各位,想吃什么?”一个矮人粗声粗气的问你们~

鲁格:“如果村长知道村子里混进卓尔,他会帮我们。”

雷:“酒和菜 还有肉”

雷:“我给村长说过,他说会曾加人手的”

雷:“普通的东西就行.....”心想:别和那个酒吧一样诈骗消费者的金币

埃斯兰·月歌:(我没和你们说过,我一半是卓尔么?

埃斯兰·月歌:"不如让我混进去试试看"

雷:(你也是半精灵

鲁格:“混到哪里?”

埃斯兰·月歌:(不是,是精灵

埃斯兰·月歌:(一半卓尔,一半高等精灵

埃斯兰·月歌:“就是他们内部”

雷:“你会被杀的 别傻了”

埃斯兰·月歌:“找一群人比找一个人简单”

埃斯兰·月歌:“他们对我还比较友好”

雷:“找到他的时候就是尸体”

埃斯兰·月歌:“我只要过去喊“我要入伙””

雷:“..................”

埃斯兰·月歌:“就着样”

埃斯兰·月歌:“如何?”

鲁格:“在这个城市里,想找卓格更难”

埃斯兰·月歌:“那就出城么”

雷:“你以为这个世界是3D的?”

埃斯兰·月歌:“什么意思?”

雷:“也就是没有那么简单....

故事的叙述人:好了~~

鲁格:“我不同意!”

鲁格:“坚决不同意”

雷:“我也是”

埃斯兰·月歌:“什么都不敢。。。。。又不是要你去”

雷:“这么简单的事情你都不明白吗?”

埃斯兰·月歌:“什么?”

故事的叙述人:矮人把一大块烤肉端了上来~

鲁格:/me 无视乐歌

雷:“如果你是卓尔,有个敌人突然要投靠你,你会怎么想?”

故事的叙述人:烤肉非常的大

雷:/me 吃肉

故事的叙述人:外表很黑~

故事的叙述人:里面却是鲜红色~

鲁格:/me 想吃东西。却发现自己没食欲。

埃斯兰·月歌:“好脏,不吃”

鲁格:(不是因为里面鲜红

雷:“吧唧 吧唧”

埃斯兰·月歌:“好像被做过手脚”

鲁格:“你们吃吧,我要去找村长。”

雷:“一起去,天黑了,不要单独行动。”

雷:(好吃么?

鲁格:“好,我在外面等你们。”

故事的叙述人:(5分熟的肉,很嫩,很好吃~

雷:“既然你这么急。”

雷:/me 拿着 一些肉 去付钱

故事的叙述人:“谢谢惠顾,7个铜币~”

雷:/me 给钱

埃斯兰·月歌:“走?”

雷:“走”

鲁格:/me 走在前面

雷:/r 侦测(蝌蚪注:四周没有什么奇怪的东西

埃斯兰·月歌:跟着

雷:“找不到..

雷:“准确的说是我发现不了”

鲁格:“不要管他们”

埃斯兰·月歌:“恩。。。由他去把”

故事的叙述人:你们继续走,去哪里?

雷:/me 手在空中一合一松

鲁格:村长办公室

雷:跟着鲁格

故事的叙述人:好,你们可以感到这是晚上,因为已经有人家在熄灯了,而且头顶的苔藓的光亮也变暗了~

故事的叙述人:你们到了村长的办公室,看见屋里就剩村长老头一个人在看书。

故事的叙述人:他摘下小眼镜,看着你们。

鲁格:“村长,我们需要些人手”

雷:/me 坐在一边

鲁格:“卓格可能已经混进城镇了。”

故事的叙述人:“又出现什么困难了?我知道,那个屋子并不舒服,但是就是剩下这一个空楼了。”

雷:/me 双手交叉放在膝盖上

故事的叙述人:“怎么说?”才反应过来的老村长一下子坐起来

鲁格:“那个无所谓,我们在那都能睡好。”

鲁格:“我们发现一些可疑人物,还在河边发现了易容用具”

埃斯兰·月歌:“没紧张感的家伙,你们的邻居不是已经被灭城了么”

故事的叙述人:“你们说下,这话怎么说的?”

故事的叙述人:“我们只是一个小村子,你这个精灵!”

雷:叹气

埃斯兰·月歌:“赶快收拾铺盖走人,要是你们还想活下去的话”

雷:“没用吧?反正他们是为了杀人取乐”

故事的叙述人:“你们有什么证据呢?你们看见卓尔了?”

鲁格:/r 交涉

蝌蚪注:村长从毫不相信到半信半疑。

鲁格:“是的,我们看见了,他们擅长渗透。”

故事的叙述人:“怎么看见的?”

雷:(倒是WILD你快回来,你快回来,我快承受不了~~

埃斯兰·月歌:(死了就托个梦,我去帮你收尸

故事的叙述人:“好吧~请问你们在我这里能看见真的卓尔么?”

鲁格:“是的!”

埃斯兰·月歌:“我向依。。。。不。。。莫拉丁发誓”

故事的叙述人:“说吧,你们在那里看见卓尔了?”

鲁格:“第一次实在你办公室门口”

故事的叙述人:“那个女孩?”

鲁格:“对”

雷:/me 静静的听

雷:/me 剔牙

故事的叙述人:“刚才她来向我借房间来着~”

故事的叙述人:“你们怀疑她是?”

鲁格:“是的”

雷:“这样说来......

鲁格:“她现在在哪?”

故事的叙述人:“我给她指了个旅店住~”

鲁格:“哪个旅店?”

雷:“她来了多久了?”

故事的叙述人:“就在前面~你们看看~”村长起身给你们指方向

故事的叙述人:“不长,晚饭前来的”

鲁格:“雷是问,她来村子多久了!”

雷:.............. 那个样子就和常客一个洋子

故事的叙述人:“不清楚,我最早见到她是她和你们打招呼的时候~”

鲁格:“哦,好了,谢谢”

鲁格:/me 转身跑向那个旅店

故事的叙述人:其他人?

雷:跟着啊

埃斯兰·月歌:跟

故事的叙述人:你们到了旅店~


次回!最终回!旅店的华丽对峙!一切真相大白之后,又会发生什么?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