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我的高三(遗书?)

献给我的高三(遗书?)

请所有总是来看我博客和谐的图片,总是看我的文章,总是等待我写或者整理的连载的人,和我跑团的人认真把这篇文章看完,很多关于你所关注的解答都在里面,在一个教育发达的地区看起来无足轻重的高三被我用这种遗书的气势写还真够讽刺的,没办法。

先从一张卡片说起,这张卡片还没有我的手掌大,但是我非常的喜欢它,因为那是《魔法先生》里明日菜同学的契约卡。就因为我太喜欢这张卡片,于是它就成了我一本英语语法书的书签。那本书我很久都不看了,里面还夹着一张契约卡的事情也就忘的干干净净,但是昨天我发现这本书在我爸床头,他现在开始看这本书了,他的英语热情又被点燃了。在这本书里,我发现了那张契约卡,明日菜依然拿着那把帅气的巨剑,头发上的铃铛似乎在轻轻作响,我把这张卡放在什么地方,就去睡觉了。但是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忘了把这张卡放在哪里了,再加上我爸骄傲的宣称他早起搞卫生了,更让我心跳加快,赶紧到处翻来翻去,生怕这张卡已经躺在垃圾箱了。我找着找着,就想起以前装那一套契约卡的盒子,不出意外,除了明日菜同学其他的契约者都在,可见我当时一个疏忽没有把明日菜和她的同学们放在一起,看来我可能一个回身就发现那张卡在某个地方,可能以后永远看不到这张卡了。

在那个装着契约卡收集盒子的柜子里,我还看见很多很多的东西,比如一张一张彩印下来的龙与地下城规则书,怪物指南,模组,我的设定笔记本,我的模组笔记本,我的一套套或原版或者来自香港或者干脆是内地翻印不过质量不错的ACG画集,从当时的美树本晴彦的画集到前几个月的买的夏娜画集,这个柜子里有《动感新势力》和其他动漫杂志赠送的海报和明信片,除去那些被我贴在墙上的海报和当作书签的明信片,还有那么厚一摞,拿起来沉甸甸的,在整理的时候看见几年前一直都不敢挂的冢本八云和泽进爱里的泳装海报,开始想自己那时候多和谐。这个柜子里装的是我一半的爱好啊。但是几天后,开学了,我就不能和往常一样自由的享受他们了。

ACG

看动画的时间肯定要急剧缩减,以前看了新番看旧番,看完旧番复习神作,一直看到半夜的情况肯定不会出现了,想想我最近追的《同人WORK》,《秋蝉鸣泣之时解》,在浑身鸡皮疙瘩的想想要贯穿我高三生涯的《CLANNAD第一季》,《凉宫春日的忧郁》第二部,《CLANNAD》第二季,我就有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蝌蚪啊,《KANON》开播的时候第一话你可是看了14遍啊14遍,现在的你还可能了么?我又要错过多少神作呢?这不得不说是个天大的遗憾。

那些GalGame也要放一下了。

博客每日更新

之后我就一样样的把博客上面的事情安排一下吧。

每日一图是不可能没有的,毕竟贴一张图不需要多少时间,也希望大家每天来看看。

更新也是如此,每天的更新不能肯定,但是绝大多数我都能一天一更新,不过可能要写的短一些,那种充满了爱的推荐系博文够呛能有,那种看见社会上匪夷所思时间挖苦几句的文章可能要减少了,话说实际上文章的长短并不能代表什么,也许因为高三的快节奏我还会改掉写文章有废话养成文章短小精悍鞭辟入里的好习惯呢,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呢。而且文章短能看完的人也会多起来吧,以免在下面的回复出现断章取义的事情。

小说极其其他的连载

然后就是我的几个连载文章,很遗憾,高三我能连载的文章只有两个,《太阳门》以及《天朝之海》,《太阳门》能够连载是因为这个小说写起来不需要太费力气,可能学校哪一天晚自习停电不上了我在家悠哉游哉就写完了,而且这部小说追的人最多,甚至有不少互联网上有头有脸的人给我提意见,我横竖看不出来我这个《太阳门》到底好在哪里了,可能是我看的书比较多,虽然小说毛病很多,但是没有网络上很多小说那样蓬勃的傻气,所有看起来舒服吧,厄……虽然有些地方语法不通且错别字很多,毕业之后我会改的,保证脱胎换骨。

《天朝之海》一直都是我最想写的小说。

比如今天贴出来的《天朝之海:日本1636》,我对部分的背景非常的着迷,我喜欢那片奈良城西北方向的庄园,那片寂静的湖泊和湖泊边上的槭树林和山丘,我喜欢在这部分的舞台上那静谧安详的神社,巫女在认真的扫着高高的石阶,我喜欢阳光下的江户码头,傲慢的少年衣衫褴褛,却手握着锋利的名刀,为了大和民族的未来甘愿流尽最后一滴血,我喜欢奈良城熙熙攘攘的集市,女孩子穿着节日的礼服,木屐踩在寂静的森林的落叶上,发出沙沙的响声。但是,那群人手拿锋利沉重的战刀,游走在日本的滚滚山林中,发誓让那些不服从者粉身碎骨。女孩在神社许下和平的愿望,但是她渴望保护的人却最终要相互残杀,或者双手沾满了鲜血,或者成为尸骨,头颅作为战利品被割下来。与此同时,日本西面的庞大帝国,正在生长着满身的毒瘤,缓慢的前进着,这个帝国可能是狮子,仅仅是睡着了,也可能就是一头醒着的猪。故事,这才要正式开始。

还比如我一直没敢动笔的《天朝之海:喀山1626》,那位过着《瓦尔登湖》的作者索罗一边的圣贤生活的守林人,隐匿了自己高贵的血统,在此山林中一日一日的过下去,仅仅是因为宗教一般虔诚的信仰,等待“她”在自己身边降生。

以上两个故事让我深深的着迷,也让我废寝忘食的翻阅资料,以免被懂行人看出小说中的历史错误,他们已经在我心中构思了很多年,就差把他们写下来,比起那些需要从头构思的东西,这个看上去最费力气的小说恰恰是最省时间的。

AIR蝌蚪版》的写作需要时间与爱,《AIR蝌蚪版》的每一个章节我都是在半夜完成,万籁俱寂,只有观铃的声音在我耳边,只有那小镇灿烂的大海能突破这片夜晚黑暗,让我把他们一一记下来,但是高三显然不可能,希望MP3内的《鸟之诗》,《夏影》,《青空》,《双星》……能伴我读过高三。

《蝌蚪的D&D入门教程》更需要严禁而活泼的文风,对于跑团满腔的热爱,以及充裕的时间让你一遍遍的改他,让他熟悉他要服务的初学者,比起私人的小说和杂感不同,这个是要面向其他人的,你要分外小心,仔细谨慎,但是我已经没有那样的时间了,等着这个教程的同学对不起了,貌似假期还剩下几天,我尽量把绪言写完。

《黑桃Jack》系列的故事都是我胡思乱想的结果,我怀疑我在高三已经没有多少时间胡思乱想了,这个系列可能在我的高中生涯仅有三篇。

而近期的战报连载和拖了半年的采访连载我会尽快处理完。

跑团

然后就是跑团时间,请各位PC要分外注意,首先,我依然招PC,但是初学者的教学工作我不会作了,没有时间,如果我们的PC有点儿雷锋精神,那就太好了。再者,就是跑团的时间,请各位要认真看看:

每周六的下午400615,不准迟到,记住,不准迟到,即使有一个PC我也要4点准时开团,因为我已经没有时间再和你们聊天等着人到齐了,而且那个缓冲时间越来越离谱,已经到了六点开团七点人齐,六点半开团七点半人都不齐的地步,各位如果还想跑团的话,请遵守时间吧。从即日起,准时开团,不管出席。

也希望大家尽量都在一起,减轻一下我的负担,别要总是个人主义,特别是WILDGUN,你在之前有点个性我同意,但是请为了进度,请为了我不在总是写新模组,拜托你这一年就团结一下吧。

只要大家在一起,其他的都好说了。

战报我还会整理,不知道在繁忙的高三,我们是否还会出现有趣的团,我更希望我的战报看起来就像小说一样,大家请多一些肢体动作吧,也更希望我们团的精彩战报不是因为Wildgun的恶趣味,而是一些其他的东西。

要说的,暂时就这些了,明天想起来在慢慢的加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