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和谐新世界

【社会】和谐新世界

天气:阴天,刚才还下了点儿雨。

我记得一本书叫做《美丽新世界》,我发现我们也要享受到小说中的生活了。

就在我要玩《魔兽世界》的时候,一件伟大事情发生了,那就是我们的九城为了和谐让整个魔兽世界找不到一块骨头,看不到一块肉,我们充满了骨感的亡灵,变得高大威猛,肌肉强壮,皮肤洁白,我们的憎恶,肚子处那翻开的皮肉被补上了,更好玩的是,以前就几乎没有人注意的尸体,地上的一堆骨头棒子,现在成了一个个小小的墓碑,而且因为大家死的方式都千奇百怪,所以这墓碑也是千奇百怪,甚至有些人专门找一个兄弟相互配合让自己死的时候墓碑的地点越囧越好玩。我突然想起了亡灵是可以吞食尸体的,这下没了尸体,只有墓碑,亡灵恐怕只能啃石头墓碑了,真可怜,谁画一张讽刺漫画?但是这种滑稽的事情其实一直就在我们身边发生着。

还有就是那个“集体舞”,更是和谐不断。小姑娘被小伙子在跳舞的时候不小心摸到那里出事的,小伙子故意乱摸出事的,因为必须男女搭配着跳有些孩子没有舞伴自卑的,甚至没办法出现百合跳舞BL跳舞的,一到跳舞的时候一群家长就把学校围得水泄不通,看自己的孩子和舞伴能不能跳久生情的,那些为此买望远镜的还是小菜,还有些甚至辞掉的工作专心监视的,专家赶紧引经据典说孩子们这样“亲密接触”不会早恋的。与此同时还有一群专家也在引经据典说男女生间隔必须44厘米的,我实在太庆幸了,我再忍受一年我就拍屁股走人去大学了,那些可怜的孩子还要继续受着素质教育,义务教育的欺负,真是可怜啊。

以前很多人都说余华的《兄弟(下)》写的太荒诞,余华回应,我们的现实就是这么荒诞,果然如此。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