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稀里糊涂就成了救世主

【网络】稀里糊涂就成了救世主

天气:晴天。

最近我发现我稀里糊涂就成了救世主,在我心目中,救世主应该是这个模样。穿着黑色的西服,戴着有型的墨镜,墨镜下是一双忧郁与沉静的瞳仁,他游走于每一个阴暗的角落,和那些妄图颠覆这个世界的邪恶势力作战,他最终挽救了世界,但是世界的人却不知道他。

我怎么和这种人画上等号了呢?

我这个人其实很正常,就是知道于丹红那玩意不能吹的太厉害,易中天的看法仅仅是一家之言,不能当神供,余秋雨的文章越写越萎,小妮子写的东西除了脑缺LOLI无法登上大雅之堂,穿越文是女孩子们崛起的新YY,天雷教伟大又昌盛,郭敬明的确抄袭了,他写的东西价值观严重扭曲,说他的东西感人或者经典就是智商不高,很多东西我们没有原则,仅仅因为自己的喜好而肆意的践踏其他的东西,我们的国家还有很多的弊端,很多的事情并不能视而不见,需要我们喊出不满的声音,哪怕如何的微小。

但是这样的我依然被冠名为救世主。

为什么呢?

因为我比较多嘴,喜欢的东西就喜欢说出来我喜欢,讨厌的就喜欢说出来我讨厌,不和谐的我就喜欢站起来骂真不和谐,对某件事有什么看法我就喜欢发表自己的感谢,于是我就成了救世主,因为我多说了话。

于是很多人就说,别把自己当作救世主,你说那么多有什么用啊,你以为你是谁啊,可笑。

这样说的人还不少,于是我就成救世主了。

看来现在不少人已经把当一个本分的奴隶作为处世哲学了,连一个作为“公民”,作为人的声音发出来都看作异端,很好,很强大。

我就继续唧唧歪歪,当我的救世主吧。

还是那句话,有话我就说,“最初他们抓犹太人,我不说话,因为我不是犹太人;然后他们抓工会会员,我不说话,因为我不是工会会员;后来他们抓新教徒,我不说话,因为我不是新教徒;最后他们向我走过来,已经没人为我说话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