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著名诗人刘二傻的千古奇冤

【社会】著名诗人刘二傻的千古奇冤

天气:晴天,体育课竟然忘带书了,结果在树荫下看不了书了。

咱们中国的诗歌现在肯定是完蛋阶段,比赵梨花更难看诗歌的多了去了,其实这和我们现在的环境有关,你想想,没有思想上的自由,诗歌这种轻灵多变需要想像力 的问题怎么可能得到发展呢?当年顾城还因为一句“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来用他寻找光明。”险些“惹麻烦”呢。现在的情况虽然好一些,但是根基不改,依 然是五十步笑百步。

不过今天我要说的话和这个无关,我今天要说的,是给一名我们唐代著名的诗人刘二傻同志申冤。为什么呢?因为我发现,刘二傻是一位伟大的诗人,但是我们现在 竟然没有几个人认识他,那就由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刘二傻这位诗人的生平吧。我们首先要提一个人,一个著名的诗人,李白,为什么呢?因为李白是一个小人,他 窃取了刘二傻的所以诗歌,把它们据为己有,比如什么“朝辞白帝彩云间”啦,什么“低头思故乡”啦,这些其实都是刘二傻写的,被李白窃取了。我们看看,其实 李白根本就不是一个诗人,他出生在唐代的西域,碎叶城,当时的碎叶城,是阿拉伯帝国,突骑施这些势力们虎视眈眈的。李白的祖先是在隋朝末年的时候就迁徙到 碎叶城的,过了将近一百年李白才出生,我们看看,李白他体内能有多少的汉族血统呢?这样的人,一个在西域长大的人,怎么会有如此深厚的,连我们的易中天教 授,余秋雨大大,于丹红女士都不及的国学造诣呢?这不可能!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李白的诗歌创作是有着很大水分的,一些经典之作,除了李白窃取古人名句 (美名曰化用)外,一些作品中那种只有我们中国人存在的气质怎么可能是一个胡人写出来的?嗯?所以,我们有理由详细,李白有枪手,他的诗歌,据我的调查, 很多都不是他自己写的,都是他一根跟班刘二傻写的。为什么呢?因为我发现,李白的所有的诗歌中,屋子都是两道三个人居住的,嗯,我特意询问了很多的叫兽和 砖家,他们都同意我的观点,这就说明,李白一直都和这个叫做刘二傻的人居住在一起,我还发现,李白结婚以后,作品的产量就开始下降,这是什么原因,不就是 因为结了婚,刘二傻不方便在身边嘛,当李白辞别家人再次游历的时候,诗歌的质量就提高了,这说明什么?说明刘二傻又在跟随李白了。但是,这位叫做刘二傻的 诗人却埋在了历史的烟尘之下,这不是很不公平么?我发现这个历史的暗角,这是值得骄傲的。我要重新写《唐朝文学史》了,希望大家支持,以前那些学者写的都 不对!

这篇文章,向以下人群致敬!

伟大的红学家刘心武先生!

伟大的爆料的记者们!

伟大的叫兽们!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