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连载】伪娘?伪娘!(十二,最终话)

【战报连载】伪娘?伪娘!(十二,最终话)

故事的叙述人:旅店楼下是酒馆,人很多~

鲁格:/me 无视,直接找老板

雷:/me 我在外边

故事的叙述人:问什么?

鲁格:问有没有看见那个女的

故事的叙述人:“有啊,刚才上了楼,你们要找她干嘛?”

鲁格:“在哪个房间?”

故事的叙述人:“我带你们去~”

故事的叙述人:老板拿起一个烛台,带你们上楼~

雷:跟在后面

故事的叙述人:然后,他在一个门口停住了~

故事的叙述人:“就是这间~”

雷:“我觉着这样不好....

雷:“我们没有太多的证据”

埃斯兰·月歌:踢门进

鲁格:/me 敲门

雷:..........

故事的叙述人:月歌力量鉴定~

鲁格:(别踢呀!老板在呢

故事的叙述人:老板目瞪口呆的看着你们~

鲁格:/me 10个金币给老板

鲁格:“你先出去”

埃斯兰·月歌:门开了?

故事的叙述人:门被整个踢开了~

埃斯兰·月歌:端起枪“你被捕了!放下武器,这是你最后的希望!”

故事的叙述人:你们看见女孩在床上睡觉

雷:..............

与此同时的Wildgun

故事的叙述人:准备!

荒野的枪:恩,我还想和他们交涉一阵呢……

荒野的枪:伪娘剧情大概今天就能华丽地、邪恶地、YY地落下帷幕了吧……

故事的叙述人:雷:“我觉着这样不好....

荒野的枪:雷是大好人!!!!!!!!!

故事的叙述人:埃斯兰·月歌:踢门进

故事的叙述人:女孩一下子从床上爬起来

雷:“这不是流氓嘛.....

故事的叙述人:“有强盗~~~~~~~~~~~~~~~~~~!”

蝌蚪注:以下女孩的所以动作都是Wildgun在后窗吩咐的……

斯兰·月歌:“别乱动!”

雷:/me 看着月歌胡来....

埃斯兰·月歌:“把武器放在地上,慢慢的”

鲁格:(女孩看见我了吗

故事的叙述人:看见你们了~

故事的叙述人:“怎么?没想到正义的勇士到了晚上是无恶不赦的强盗?”

故事的叙述人:女孩退缩到角落

埃斯兰·月歌:“卓尔也讲正义?”

鲁格:/r 侦察

雷:“第一,我们不是正义的勇士,你听谁说的....

埃斯兰·月歌:“你把wil埋在哪里了?”

故事的叙述人:老板掉头就跑~~

雷:“第二,发生这样的事情我很抱歉.....

鲁格:回头,擒抱老板

故事的叙述人:“你们私了,我什么都看不见!!!”老板跑了~

故事的叙述人:“大街上的矮人说的,人类世界里来了几个勇士”

故事的叙述人:“wil...?”

埃斯兰·月歌:“哼哼,就是那个人”

故事的叙述人:女孩气愤地盯着雷,说:“既然你知道很抱歉,为什么还夜闯一个女孩的宿舍?”

埃斯兰·月歌:“我们只找到一点尸体,其他部分呢?”

雷:“正义这两个字我还真背负不起.....只是我无法化解他们的误会...

埃斯兰·月歌:“我说,别太客气,她把wil弄哪去了!”

故事的叙述人:“我记得我已经告诉过你们了,你们那个朋友我只是在湖边路过而已”

故事的叙述人:“听见了没有?只是擦肩而过!”

埃斯兰·月歌:“有人调查有误。恩?”

故事的叙述人:她嘟囔了一句:“想不到地底世界也会遇到和博龙一样坏的人类!”

埃斯兰·月歌:小声“好了,我黑脸唱完了,该你们了”

雷:“恩什么......我的汗..

埃斯兰·月歌:小声,“雷,上”

故事的叙述人:“什么调查?难道你们认为擅自闯入一个女孩的卧房是在名正言顺地调查?”

雷:“我很抱歉....

埃斯兰·月歌:“收枪,下楼,喝酒去”

雷:“没能阻止,不过说这样的话很没有说服力呢...

故事的叙述人:“如果地底世界有律法的话,你们该被判刑!”

雷:“不过,他们都是关心朋友的人,”

故事的叙述人:“我现在希望你们从这里出去,马上!”

鲁格:拉雷一下,小声“准备潜行”

鲁格:拉雷一下,小声“准备潜行”

埃斯兰·月歌:“老板,我要矮人麦酒,96%的”

鲁格:唬骗,吸引女孩注意力

蝌蚪注:鲁格失败。

故事的叙述人:“来喽!!”

埃斯兰·月歌:多钱?

故事的叙述人:“麦酒在矮人的地方还要钱?您就尽管喝吧~”

埃斯兰·月歌:“谢了”

埃斯兰·月歌:猛喝

雷:“抱歉了”离开

鲁格:我留在屋里

鲁格:掏弓

雷:我出门 潜行

鲁格:雷可以出去潜行

鲁格:我如果通过的话,雷就可以再里面潜行了

鲁格:瞄准

鲁格:/r 威吓

蝌蚪注:鲁格成功,Wildgun对抗失败。

我在后面教导Wildgun要害怕的说出实情。

鲁格:“你是不是卓格,快说,否则我就射了!”

雷:......................

埃斯兰·月歌:。。。。。。。。。。

埃斯兰·月歌:鲁格:“我就射了!”

鲁格:“射击了!”

雷:(大叔要向着女孩射了!!!

Wildgun:(鲁格太邪恶了……

鲁格:........一群........

鲁格:(我郁闷了.........

蝌蚪注:我也郁闷了……

故事的叙述人:“我已经告诉过你们了,我不是什么卓尔或者矮人,我是人类,人类!”

雷:趁机潜行

蝌蚪注:雷已经成功了。

鲁格:刷地图,我开战!

鲁格:射击

雷:(你要杀人啊?

埃斯兰·月歌:“老板,你听到有人叫“我要射了么?””

故事的叙述人:“你想做什么?”

雷:“住手!”

雷:上去禽抱

故事的叙述人:抱谁?

雷:鲁戈

鲁格:一定是抱我

雷:“你疯了 你要收买人名啊?”

埃斯兰·月歌:上去凑热闹

蝌蚪注:雷没有抱住鲁格。

故事的叙述人:“好吧……你们俩别打了。

雷:(你算是被偷袭啊

鲁格:我的一箭射到了吗?

故事的叙述人:“我来告诉你们真相吧。这是很有趣的事情啊……”

埃斯兰·月歌:上来"哦!天啊,鲁格,你"

故事的叙述人:没有呢~~

埃斯兰·月歌:“你射雷了?”

鲁格:没有呢什么意思?

埃斯兰·月歌:“你们,有这种嗜好?”

雷:(我后背背着嗜血秘银甲 射到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鲁格:我要做攻击鉴定

埃斯兰·月歌:(你们抱在一起。。。。哼哼

故事的叙述人:“雷。”

鲁格:我射击目标是女孩

故事的叙述人:女孩起身,慢慢地走近雷

Wildgun:“难道连你也没有发现吗?”

雷:“?”

Wildgun/me 大笑~

埃斯兰·月歌:。。。。。。

Wildgun:“哈哈哈哈”

埃斯兰·月歌:“你有毛病哈,装女人”

Wildgun/me 瞬间换衣~易容

故事的叙述人:(明白了?

雷:“你丫有病...

Wildgun/me 耸肩

“没办法,刚才脸上的字没有褪去,所以只要易容咯,不然没法见人呀~”

鲁格:“靠”

Wildgun/me 摸摸雷的脑袋

鲁格:扔掉弓

埃斯兰·月歌:“不对,我已经说你被埋了,要是你还再这里我岂不是很没面子”端枪

鲁格:徒手攻击诗人

雷:同上

鲁格:强烈要求攻击鉴定

埃斯兰·月歌:射击诗人

Wildgun/me 囧……

雷:(一起上

埃斯兰·月歌:(我刚喝酒

雷:(打他

鲁格:谁带闷棍了?

Wildgun:刚才你们居然会想到我是卓尔易容的……你们太有才了……

雷:不用闷棍 直接揍

故事的叙述人:诗人被枪托和拳头打倒在地~

雷:“白痴,害我们担心”

鲁格:我要用闷棍,打晕,捆起来。

Wildgun:我教你浮空术的时候没发现么?

雷:(没有...

Wildgun:厄……我想练练新学的魔法……

Wildgun:一个是浮空术,一个是召唤魔宠……

埃斯兰·月歌:这次用子弹,上膛,瞄准

雷:狂揍中

雷:酒店的楼上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

鲁格:要求把诗人HP打到-1

埃斯兰·月歌:“对了,wil我有个礼物给你

埃斯兰·月歌:把娃娃给他

Wildgun:无视……

雷:把那个娃娃塞到他嘴里点燃

Wildgun:我不该去村长的家的……

故事的叙述人:黑屏~效果爆炸音

故事的叙述人:THE END

雷:外加惨叫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