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超越你的想像

【网络】超越你的想像

天气:晴天。

今天《梦幻水族馆2》我打到第三关,背景放在海底,一个是岩石群地形,一个是海底火山口地形,阴暗又好玩,就是鱼太贵了,以前一条几百,现在一条几千块钱,真是不和谐啊,而其一些价格不菲的鱼也不是濒危生物啊。

然后是《星际争霸》,开始打神族任务了,非常顺手,哈哈,太顺手了。

然后是《美人鱼的季节》女主角的剧情打穿了,前半段得分8,后半段得分4,后面的剧情实在太扯淡了,其实构思不错,但是表现的太差。

今天的废话说完了,我们就开始说与题目有关的正事吧。

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喜欢去网络的社区潜水或者灌水,但是最近我发现我喜欢潜水的原因是网络世界充满了彪悍的人们,他们的思维已经超越了各种逻辑,他们的想像力让科幻小说家们蒙羞,他们是论坛上无比耀眼的存在,他们告诉你,一切超出你的想像,没有脸皮最后,只有更厚,没有最脑残,只有更脑残!

比如说郭酵母的帖吧,有一位同学说啦,那些反对郭敬明的,都是韩寒雇的枪手,天天在网络上搞臭他们家倾国倾城的小四。看人家说的还有理有据,不由得感叹刘心武的红楼梦学说后继有人了。

再比如说在科幻吧,一位同志义愤填膺的大骂现在的科幻小说都是扯淡,漏洞百出,比如那个什么《星球大战》,竟然有绝地武士那样无视科学的设定,简直就是反了。结果当然有很多人好心的帮助一些这位同学,告诉他什么叫“科幻”,但是网络上的通病就是大家都认为自己厉害,都认为别人是扯淡,于是后面的回复开始呈现出为了显示器,不让你吃东西态势。比如有人说现在的科幻小说都是扯淡,大骂《魔戒》,《哈利波特》,然后高呼《星际争霸》万岁!我怀疑他难道不知道神族有个玩意叫做心灵闪电么?有一位懂行的说:找你这么说,《沙丘》更扯淡,人家还有预言术呢,《群星,我们的归宿》还有靠思想移动的“思动”呢,这些就是扯淡的科幻小说了?结果有一位同学就说:“科幻小说好坏的标准在于根据对于未来预测的准确性。”(我挂了我……)然后人家就大骂《沙丘》,《群星我们的归宿》,骂的那真是豪情万丈,义薄云天!

然后就是现在的穿越文,女猪在现实世界就是给人家人家倒贴钱都不要的,但是回到可过去,马上成了九天仙女,一群经过弱智处理的历史名人如哈巴狗一般环绕在女猪周围,女猪虽然脚踏n只船,两腿中间如公厕,但是却要作出一副无比纯情的伟大模样,更要在古代世界露背露大腿,唱流行歌曲,那些出口成章的文学大家们听了之后还要赞不绝口。正所谓:穿越文的女猪们就是比赛谁贱,越贱越吃香,看着我们历史上的风云人物成为人家芙蓉女猪的面/首,我就欲哭无泪啊。当然,也有纯情的,跑到过去让皇帝干,一篇小说一遍遍的说:“我要得到康熙的宠爱!”真是囧死我了。

可见在网络上,你能看见很多人骄傲的挑战你想像的极限,让你被雷的一愣一愣,感到了无知不要脸就是无敌的真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