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就你没“资格”!

【社会】就你没“资格”!

天气:晚上又下雨了。

现在的弱智很多,他们喜欢沉浸在自己的迷梦之中,而不知道去反思,去思考。他们把自己的思考能力,鉴赏能力,对于最起码的是非观,都出卖给了自己膜拜的神。他们有些叫做“玉米”,“盒饭”把自己的灵魂出卖给明星。他们有些叫做“乙醚”,“丹迷”,把自己对于我们古老文化的鉴赏能力出卖给几个教授。他们有些叫做“四迷”,“韩迷”把自己的鉴赏能力和是非观出卖给几个写手或者作家,他们膜拜的神不允许任何人的评论,他们只要赞赏的声音,哪怕一丁点的质疑或者批评,他们就像被踩了尾巴一样的嚎叫起来,曰:“你们没有资格评价他!”

我倒是看看,什么叫做资格呢?

难道说句话也需要资格么?

最好玩的就是郭酵抄袭母东窗事发之后,各路人士当然纷纷指责,这很正常,谁要是说人家抄袭不容易啊那才是不正常,但是四迷们当然都不正常啦,他们纷纷蹦起来,最厉害的回复利器就是这个“资格”。当普通网民出来指责的时候,他们纷纷叫嚣道:“你们写过书么?你们的书大卖了么?你们什么都不会写,有什么资格指责我们家倾国倾城的小四啊!”在这些粉丝眼里,吃了臭鸡蛋不许说不好吃,因为你不会下蛋。去了饭店人家的饭不熟,馒头有虱子,不许投诉,因为你不会做。马加爵杀人不许指责,因为你物理没得奥林匹克二等奖。希特勒也不能指责,因为你的画没他画的好………………这样一来,人人都有特长,人人都不能指责,怎么指责都是“没资格”。

然后呢,张悦然出来指责了,还是没资格,因为她不好看,因为她的书没有小四火,因为她竟敢指责小四肯定是有什么目的,肯定是自己的书卖不出去了要炒作!

韩寒再后来也出了,按理说韩寒一面玩车一面写书,人在国外都有知名度,福特斯名人榜的排名也超过郭酵母,这该比你们家酵母强了吧?还是不行啊,粉丝们说啦:韩寒成绩不好,郭酵母那是品学兼优(实际情况是郭敬明大学的成绩一塌糊涂),韩寒不好好写书,总是玩赛车,郭酵母努力的满中国跑,到处签售,所以,韩寒也没有资格。

后来的,王朔也出来了。我虽然不喜欢他,但是他是《时代周刊》“影响/中国的60人”中唯一入选的作家,他的作品改编的《阳光灿烂的日子》是得了一大堆奖项的,这样的人,应该好了吧?不行,“三毛抄四”的四迷们不认识王朔啊,纷纷嚷嚷道,“王朔是谁啊?”不认识,那就是不出名!那就没资格。

出来那些说他作品好的叫兽们,其他人都没资格评论他们家倾国倾城的酵母。

于丹红和易中天那头也是,只要谁感对他们的什么看法质疑一下,粉丝们全部扑上去,大肆叫骂。记得以前十博士反驳于丹,一个于丹红的粉丝就说,“你们说于丹老师不渊博,我不知道这个世界上出来于丹老师之外,还有谁比她更渊博。”从中就可以看出于丹红的粉丝也是那型号的,其实天下的粉丝,特别是诸如文学,国学这方面的粉丝,智商都不高。

我发现,我讨厌某些人,他本身没什么事,但是他的粉丝们实在是太丢人了。

我们的中国,现在是遍地神明,在被一群群的粉丝们膜拜着。

然后,各位妄图指责我的人听好了,我有全套的正版新天地GalGame,你没有,所以,你没资格指责我!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