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被粉丝败坏的几个“名人”

【社会】被粉丝败坏的几个“名人”

天气:晴。

非常郁闷,今天,我最喜欢的一个天文网站竟然挂掉了,真是悲哀啊,隶属于NASA下的天文网站。然后就是诗音很萌,非常萌,非常非常萌,太萌了,萌死了,巨萌,萌翻了,啊啊啊啊,诗音万岁啊,我追《柴刀少女解》唯一的动力啊。

今天我就说几个社会上有头有脸经常在银幕杂志报纸上蹦达的人物,这些人物只要一出现我就感到一股大便的气息铺面而来,一群肮脏又垃圾的东西疯狂的涌上来,我似乎感到那种恶心的气息从我手里的报纸杂志,从我眼前的荧光屏,显示器散发出来,融入这个浮躁的世界。

但是静下心来仔细想一想,很多很能蹦达的人其实不是那么坏,我对他们的厌恶主要是因为他们的粉丝们。

我所说的名人,有以下几人。

首先是易中天,其实易中天是一位很不错的先生,他的很多文章都非常的有意思,眼光也很独到,可以说,《品三国》是他写的最烂的一本书,粗糙,浅薄(不是浅显),毫无思想性,没有办法,谁叫我们中国某方面的“文盲”那么多呢?易中天如果像那些大部头那样写,多半被侮辱了智商的观众都要骂易老头装×了。他的《品三国》确定了他的粉丝群,这群粉丝自动出卖自己的思考能力,开始自愿成为一条忠狗,见到敢说他们的神不好的,不论理由,大咬特咬。比如前段世界的闹得沸沸扬扬的虐狗事件,易中天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而著名杂文家鄢烈山对此表示质疑,发表了针锋相对的看法,于是他的粉丝们如被扎了屁股一样嚎叫起来,纷纷不分青红皂白的漫骂起了鄢烈山,看到那些不堪入目的话语,我不知道易中天看了,应该是什么表情。总之,我要是易中天先生的层次,看到这群家伙,我只能很郁闷,没准儿在BLOG上把他们臭骂一顿。

然后就是韩寒,韩寒其实人不错,我就奇怪为什么那么多人质疑韩寒的某些行为,却对那些真正丑恶的事情一连叫好,毕竟,一根刺破社会脓包的刺,不是中国人所喜欢的类型。韩寒是嬉笑怒骂了,但是他的粉丝们实在是狗户主级别的超级忠犬,记得韩寒和白老头论战,那个其实挺好玩的,虽然韩寒粗口多,老白观点迂腐,但是值得一看,但是那个韩寒的粉丝们,就太讨厌了。不断的在老白的博客骂人,人家一个老人家,就连最起码的尊重都没有,可见韩寒的粉丝都是什么档次的,韩寒有这样的粉丝真悲哀啊。其实很多韩寒的粉丝并不了解韩寒,他们可能仅仅崇拜他的叛逆,比如说韩寒的新书《光荣日》,本来是一本很好的讽刺小说(因为有韩寒玉照书签,所以我没有买,是借的),但是他的粉丝们怎么反映呢?“爽!”“很解气!”连一个像样的书评,读后感都没有,就这号水平。

至于余秋雨和于丹,粉丝的攻击力不强,属于傻粉丝类型,会写一些肉麻的,自以为高深的读后感,但是这两个人也属于傻人类型,很般配。

郭敬明是一个大毒瘤,其实他的粉丝如果用到别的方面就是傻,接受郭敬明的影响之后,都成了抄袭万岁,法院黑暗的腹黑藐视社会法规之人了,真是可惜啊。

可见一个偶像自身的形象还是很重要的,特别是在我们国民藐视法律,且狂热粉丝众多的现在。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