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我最近玩的游戏

【生活】我最近玩的游戏

天气:晴天,买的江南的《蝴蝶风暴》了,不推荐大家购买。

很抱歉《太阳门〇·日光镇六(二)》再次跳票,其实我刚才正写的爽,原来预计写作的时间玩《星际争霸》了,神族万岁啊。

这两天实在无聊,就玩了不少游戏。

首先是《星际争霸》,我开始做任务了,今天一口气把虫族的做完了,感觉非常不舒服,总喜欢把口水龙当成龙骑士的用,但是效果当然不好啦,还是对神族有爱啊,龙骑士的死亡圆舞曲万岁!仲裁者的腹黑远程渗透万岁!金甲虫的强行烧钱式推进万岁!这些感觉当然不是Zerg拥有的。以下是截图一张,我十二只口水龙用着龙骑士的打法强行进入敌阵,在一次交战之后没剩几只了,当然,对方已经喘不过来气了,基地正在被我虐:

然后是《哈利波特与密室》,这个游戏我认为是历代“哈利波特”游戏中最出类拔萃的,比起三代,四代好玩多了,鬼知道三代为什么那么无聊,四代为什么那么别扭,所以我喜欢来回的玩《哈利波特与密室》,以下是哈利在魔法学院最高层上俯视的图片,很酷吧?:

然后是一个弱智游戏《梦幻水族馆2》,《梦幻水族馆1》是一个风行一时的屏幕保护程序,颇受欢迎,于是出来续作,成了彻头彻尾的游戏,而且号称“模拟经营”,实际上此游戏相当没有挑战性,只要你够闲够有时间,就能通关。果然是“梦幻”,很多地方都非常不和常理,鱼类生崽子竟然是公鱼母鱼并排游,然后两鱼中间出现一个心,然后小鱼就生出来了,太囧了,更多囧细节,希望大家发掘,不过你就当作屏幕保护吧,喂喂鱼食,看着它们游来游去:

最后是一款GalGame《美人鱼的季节》,故事很弱智,人设没有新意,但是非常的舒服,这款游戏的代理商是一个台湾公司,而且不是光谱博硕这种那我们粉丝的爱赚钱的公司,从安装上看就非常贴心,每一步都有非常友好的提示,而游戏玩起来也很舒服,很能融入到其中,有些选型也做的很好,比如有些人的声音并不好听,比如那些小流氓,那你就可以取消他们的声音,这个设计不错啊。

我一口气截了不少图,可见我对这个游戏还是非常有爱的:

首先,这个游戏有这名词解释,这让你会更好的融入到游戏中,也不会出现游戏人物突然喋喋不休成为解说员的弱智安排:

图一:蓝字部分为名词

图二,点击效果

然后是地图,和一些游戏差不多,知道哪里有谁,点击后发生剧情,美中不足是不能去没有人的地方,其实我挺喜欢那个林荫大道和海边的公园的,没有女孩子在那里一个人享受更好啊:

背景非常柔和,没有其他游戏那种突兀感,比如《memeries off 2nd》就是,虽然人物和背景都比较精美,但是结合的非常不好,有一种人物是背景画布面前的纸片的感觉:

漂亮又柔和的背景:

这张图是CG么?在我的相册找答案吧,背景和人物的结合非常自然:

然后是这个游戏非常厉害的地方,每一位女主角都有自己的博客,可以按照剧情的发展更新:

女主角的博客:

而且,这个游戏的翻译很到位,我当时就惊呼,丫竟然翻译正确了!比如以下地方(那个说奇幻小说是童话的,是人物性格关系):

最后公布答案,当然不是CG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ACG】《美人鱼的季节》通关后对于GalGame的胡思乱想

【社会】义正言辞的中国人